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园林工具,园林据,果枝剪,手板锯_供应产品_大陆锯业手板锯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大陆锯业手板锯

磨齿手板锯,园林锯,大力锯,果枝锯,高枝剪,刨子,园林工具,各种手工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园林工具,园林据,果枝剪,手板锯
园林工具,园林据,果枝剪,手板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7园林工具,园林据,果枝剪,手板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12 14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果树的修剪是有讲究的,在使用的工具上选择也要恰当的,使用专业的果枝剪对果树是有帮助的,下面果枝剪厂家为大家讲解一下吧!

1、春剪:春天果树发芽后进行,主要是疏除冬季修剪过程中多余的枝条,采取疏、拉等技术。


2、夏剪:在果树生长季节进行,主要疏除徒长枝或改造为结果枝,调整果叶的比例,采取疏、拉、摘心等技术。


3、冬剪:秋天果树停止生长后直到春天树液才萌动,因为时间长,劳力充足,是最主要的修剪季节,主要作用是树体整形、调节结果枝组、培养结果枝,采取疏、截、除、剪、拉、别等多种技术。


     我们专业生产果枝剪,如有需要,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,欢迎您的来电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